close

為什麼大家這麼瞧不起GT阿 (哭~

可惡,不是只有雙避震才是改裝主流好嘛!?

 

 

 

這是小編我本人的愛車啦~現在已經減少貼紙量了想說塑一點簡單一點也滿好看低!

原本是雙股煞,但是很不幸的煞不住的後果就是2年內撞了3次車 (騎那麼快幹嘛??!!  對啦我活該=((

所以正當我考慮換車的同時,有個車友好心的推薦了可以直上的前碟~

於是正如你所看到~ 換上去之後整個車的感覺都不一樣了啊! (而且我也不想換掉我的愛車=(....甩手

IMG_158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是恐怖的來了~很多人都說一旦踏上了改車這條不歸路,就回不了頭了~

在下這是如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手把、拉桿、排氣管、鎖頭、風扇蓋、燈條、LED方向燈、坐墊,除了性能大概看的到的東西都改了~

加上摔了3次車的維修費,在我的寶貝兒子身上也花了不少錢,改到傾家蕩產還是要改

所以請不要覺得GT就是買菜車好嘛!!!!

GT很很兇的~(拍拍

IMG_1583

 

 

令我生氣的是今天去加油站加油,加油員就對著我說你的車好酷喔!是100的嗎?

我只是冷冷的回他說嗯GT125,他又問我怎麼會想買GT,GT不是單避震嗎?很少人拿GT改車耶!

是廢話嗎==就是很少人這樣做我才做啊!

而且為什麼大家都看不起GT   (心碎~

 

 

發個牢騷啦XD 

如果以後在路上看到有燈籠魚貼紙在前方的GT可以跟我打個招呼優

還有GT土砲也是很有成就感很猛的~請不樣小看他!(跪~

IMG_1685  

arrow
arrow

    Ag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